close
YA~
今天跟老妹談到最近我很不順
被開了單之後
工作陷入怠惰期
很怕接到長官打來劈頭大罵的電話
結果我妹更不順

她說她的事小
可能就是車子被拖吊
花錢消災
不過她朋友可是掉到海裡ㄟ~~

一開始我聽到還覺得有點好笑
還笑說...這就是海釣的由來?
不過聽完之後其實滿可憐的啊~

那個朋友就是送我會叫的雞還有手機吊飾的郭秀
聽說一次他跟我妹去旗津要堪地
旗津都會有渡輪可以載車跟人接駁
結果她們為了省錢選了小船
要下船時的木板因為和陸地沒有連接好
聽說是船上的阿婆在聊天的關係
結果木板就翹了起來

郭秀因為騎上去結果不穩
竟然就從機車上摔到海裡
還好車子卡在上面沒掉下來
但身上的手機啊、卡啊都沒救了
重點是郭秀還不會游泳
聽說是被附近的船工啊、壯漢啊給救上來
而我妹就在她後面一個等著下船而已

我想這場面一定是要大尖叫的啊
而且等船人這麼多都看到了
場面一定熱鬧到一個不行
也糗到一個不行啊
還得一身濕~~~~

本想說她們兩個很衰而已
後來她們那群好朋友又有3個出車禍
真的是禍不單行
一衰就是衰整群~~~~~~~~

我因為今天太無聊
就打給老媽
就跟她說我最近都沒有工作的欲望
很渾渾噩噩
但我本來也只是想跟老媽聊聊天

沒想到老媽扮演起心靈導師
叫我這禮拜回去的時候
把自己的困難都列出來
包含工作哪裡沒有成就感啊~~
甚至怎麼沒有男朋友這種事情....
都可以寫下來~~~
我預期我們討論這個可以花超過2小時以上
喔no~~~~~
what a torment~

難道是因為打給她的時候
她剛好聽完一場四書五經那類的演講
所以很想要來佈道嗎?
一定是老爸迷星海羅盤葉教授
然後傳染給老媽
哪像我看到葉教授
都只想把羅盤拿來射飛鏢而已

吼~~
我只不過是想找回工作的動力咩~
幹嘛這麼認真~~~
不然回家叫老媽弄一到清蒸鱈魚補補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m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