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上傳新照片了唷~
這張是第一次外拍攝影課的作品~
是荷花葉唷~
我好喜歡這張~
只是當時已經天快暗了~
不能很明顯的呈現色差~


我覺得不新增相簿裡的照片或是網誌
就覺得時間好像停滯一樣
因為每天日覆一日的過完
大不了記帳的時候記得今天吃了什麼
大不了在查詢文章的時候記得今天寫了什麼報導
但...就醬~
我每天都會花個5次以上的時間確認今天星期幾...
你看這樣的日子果然很記不住

所以沒有增添新文章
我就真的把沒寫的事情忘記了
沒有新照片~
就覺得我的容貌活在過去一樣
所以73本相簿就是這麼來的
(還不包含我隱藏的~XD)


這次新增的是久違的8月青鳥團之遊
(雖然也沒全員到齊)
是我第一次體驗溜冰的快感呢~

雖然跌倒超過5次,
但我一點都不害羞~
最後終於可以從扶著牆到在中間轉圈圈地溜~


ㄜ~耍什麼帥啊秘書


這張竟然讓我想到高進!!!


要不是因為小巨蛋這邊又遠又貴~我一定會常來玩~


還有一本是外拍攝影課第一堂
我們去士林官邸外拍的照片
但幾乎都照得不好被我殺光光
留下勉勉強強可以看的幾張

因為我那天早上剛好有業配要去淡水
等記者會結束都已經3點了(攝影課2點開始)
我搭捷運到士林官邸都4點
到了那邊前40分鐘都找不到攝影班的人
所以我就自己亂亂拍~
後來發現跟著老師拍真的有差~

我覺得攝影很強調光與影、顏色的變化
其餘則是創意與構圖
自己拍的時候不會注意這種
但跟老師拍時
就會發現「簡單」的美學
就是要盡量簡化照片裡的東西
而不是拍個大雜燴~
因此我發現....長鏡頭真的很重要
而且超想買老師那台canon的傻瓜~


10月底要來了ㄟ~
根據算命老師的說法...
錯過這次的桃花我就要等明年春天了!!
害我最近好想找人出去玩....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m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