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性緣?桃花緣?

我!
是ㄍ有異性緣卻沒有〝好〞桃花緣ㄉ人!

真ㄉ很多男生朋友,
雖然我跟他們相處不是因為我個性很男生,不過我卻覺ㄉ是因為他們把我當大姊看!
什麼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告訴你!
一定有!!

可是為什麼我一堆異性緣,
卻沒有桃花緣ㄋ?
不不不,
應該說是喜歡我ㄉ都是怪ㄎㄚ!
不是個性古怪,
就是愛耍自閉,
不然就是醜到不行!
喂喂!
哪有降慘ㄉㄚ?

今天看〝男女大不同〞,
topic是花花公子,
那ㄍ男ㄉ真ㄉ是文武雙全,
建中畢業唸中文系,
又是籃球隊長,
長ㄉ超帥!
我覺ㄉ有點太近乎十全十美ㄌ!
但是‧‧‧
就是一ㄍ大缺點,
非常花心!
花心到一ㄍ禮拜每天每時都可以跟不同ㄉ女友出去,
他真ㄉ好帥!條件又好,
要是我,
才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定愛上他!




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沒有桃花緣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mt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